Sunday, October 19, 2008

Basic Photography Workshop

好多人参与这次的workshop,这4-5个小时的workshop,传授了很多拍照技术及资讯给我们。啊?太多太多了,我听到很多问号在头上飘,该!过后还有2个美女给我们practice,任我们拍,不过hoh,太多人了啦,我懒得去跟其他人挤,就叫阿dear拍好了。哈,好像是来学的人是我叻,他只是陪老婆读书而已(其实阿dear最讨厌上课、听讲座会或开会,他不能静静坐在那儿,这次可是破例陪我来哦!谢谢你,老公!)。排色啦!我想我是不是喜欢被拍多过去拍人呢?啊拉麻,怎么可以这样,当初又叫dear买,现在买了又不学。走走走,那坏念头给我滚开,我一定要学好,不要辜负了阿dear的好意。
阿dear有写一些小笔记哦!

2 comments:

YC House said...

我的小小心得,拍照时要把motif拍得整齐+清楚就好了。

ah pin said...

你也对啦!不过我还是喜欢艺术艺术的拍法,虽然我还是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