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爱情来了?!

两年前的今天,你在另一州的无线电话上跟我聊阿聊的,忽然间,你对我说:“我中毒了。”我紧张的问你,“huh!,中什么毒啊?”。“嗯,我爸中了cancer的毒,我却中了你的毒咯。”哈,真的被他吓到了啦,刚才担心的紧张现变成了另一种开心的紧张,但还是要有矜持,我还是很淡定的回你:“是咩,别开玩笑啦!”其实当时有点暗爽,因重来没想过你会喜欢上我,你太“烟斗”了嘛。就这样我们的恋情就慢慢在线上燃烧着了。还记得你告诉我,你开始习惯性的会打电话给我,没听到我的声音好像很不自在。那时Maxis和Digi赚了不少我们的钱叻!时常煲粥煲到天亮。好怀念哦,很喜欢听从电话里传来你那感性的声音,很喜欢听你的笑声,有种甜甜的感觉。。。。。

看看与你一起影的相片,当时爱情丘比特还未发射爱情箭在我们的身上。

7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哦。。网络是你们的大恩人?大媒婆?

YC House said...

肉麻。。errrrrr.

ah pin said...

杨霓,
不是啦,我老公是IT白痴叻!哎哟,糟糕,怎么可以这样踩他。幸亏他不会来这里。嘻。。。。
我们好像相亲这样认识的,迟些看有时间会在blog上告诉你哦!

阿kee,
an jua, chui ah!哈哈。。。。。。会比你肉麻meh??

Unknown said...

“烟斗”的Mr. Tan...

洋晴爸爸 said...

哦?你们就是那么的谈情说爱哦?

突然间,我感觉到电脑荧幕有糖掉了下来呢!哈哈

Vivian Ng said...

第一次到访。。你啊。。。甜到漏。。。

你的dear好帅哦。。。紧紧抓着哦!哈哈!!

ah pin said...

良哥,
我不是陈太叻,我是Mrs Poh!! 你很怪玉hoh.

男人,
是咯!哈。。。。你有接到糖果吗?

vivian,
欢迎来坐坐。嘻嘻,谢谢你的夸奖。不过不能抓太紧啦!不然会像风筝那样,短线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