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浪 漫 求 婚

难 得 在 假 期 醒 得 特 别 早, 因 答 应 了 慧 芬 去 FRIM exercise, 要不 然 又 是 睡 到 十 点 的 啦。 习 惯 性 的 一 上 车 就 扭 开radio, 电 台 正 讨 论 着“浪 漫求 婚” 的 方 式, 刚 好 听 到 DJ 提 到有 位 男 人 挂 了 好 多求 婚banner 在 女 人 回 家 或 做 工 的 路 途。 在 去 FRIM 的 路 途 尽 然 给 我 们 看 到, 快 快 拍 下 来。 哗, 好 浪 漫 哦! 阿 dear 就 说: “我 向 你 求 婚 时 不 浪 漫 meh?”, 嘿 嘿, 有 啦 有 啦, 有 浪 漫 啦!
我个 人 认 为 这 方 式 蛮 浪 费 钱 的, 不 过 还 好 过 之 前 那 个 “阔 少” 花 上50K 吧!

2 comments:

Ashley said...

'阿dear'听起来好可爱熟耳哦。因为我也是这样叫我老公的,哈!
他有这样浪漫就好了 >_<

ah pin said...

哈。。。有的,有的,给他一点时间吧!不过浪漫不能当饭吃,最重要是对你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