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眼 红

很 奇 怪, 是 不 是 马 友 都 是 有 这 样 的 心 态, 人 拿, 他 也 一 定 要 拿 呢? 拿 了 那 东 西 又 没 用,他 们 说:“ 拿 就 是 了, 没用 放 一 旁 也 爽”。 窝 老 也, 这 样 也因可 以。 自 己 又 不 在 限 定 时 间 申 请, 过 后 看 人 家 拿 这 么 多, 自 己 却 没 拿, 很 bo tat, 才 来 呱 呱 叫。 大 力 人 不 批 准 他 的 申 请, 却 批准 我 的, 就 没 爽 咯。 他 们 却 不 知 道 我 迟 交 给management 是 因 他 们 的 工 作 效 率 差, 不 能 在 之 前 准 备完 整 的list 给 我,才 弄 到 我 今 天 才 能 把 表 格 呈 上。 况 且 这 也 是 给 慈 善 机 构 的 呀, 尽 然 生 气 不 出 货 给 我。Driver 又 在 等 了。 真 的 是TMD!#@&?*#@^#@ 不 过 还 是 斗 不 过 大 力 人 的, 最 后 还 是 得 乖 乖 出 货。

3 comments:

Ashley said...

为什么都是马来人?其实是大部分这种人都见识少,他们看到的世界太小了。。。跟这种人做事也难怪你了

Vivian Ng said...

有些人的工作态度的确无法让我们认同。。算了,气死自己,他还不是一样。。。别气哦!

ah pin said...

ashley,
我也搞不懂,很多次遇到的,全都是马友。没便啦!在马国一定会有马友一起工作的。

vivian,
谢谢哦!
是咯,是咯,会尽量不去生气,我想他也一定是很气,嘻,最后还是得听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