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Notebook

谢谢你,my dear,让我拥有第一台notebook。你说我要用到就买一台咯!老公,你真好。其实我也可以用你的,只是星期六得等你回来才有得用。你就是希望我anytime都可以用到,所以就买了。嗯,阿dear, 我们的一周年也快到了,这样吧!我就当作是你送的礼物好了,不用你再破费买礼物咯!(看老婆几体谅你的荷包)那我该送什么给你叻?阿,有了,你说Dell 的包包很美,好吧,我就送给你,你久的包包给我好了。呵呵。。。。我很聪明叻!(有点奸臭),那包包又不是我出钱,省回一笔。哈。。。。。阿dear万岁!!!!

2 comments:

YC House said...

out look 很美哩!好像很薄酱咯!我未冻了!

ah pin said...

嗯,白白的,纯洁嘛!不是很薄,跟普通的一样。未冻就买一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