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COKE

这系列的coke终于到我的手中了。之前慧卿在上海的许多地方帮忙收集了这6罐不同的奥运可口可乐,过后托Rachel把几罐先带回来,一些就她回马时带回。过后从她那儿又传给维宪,接着就传给慧芬,最终在佩彬手上才拿到了。哈,真的是得来不易哦!非常谢谢慧卿&Rachel,加重你们的行李了,还有要kamsia维宪、慧芬&佩彬。
很开心收到这系列的coke,把它们排排坐,哗,真的很美,I like it!!!

这次Malaysia也趁热闹,出产了4种不同的奥运coke。嗯,还是觉得中国的比较美。

Malaysia鲜少出产有图样的coke,不过最近好像开始有了变化,开斋节也有特别的edition。

来看看其它奥运coke,这些也是朋友去年在中国及香港买的。

同事在开斋节的假期去了Gold Coast,也买了一罐 made in Gold Coast 的 coke 给我。原来他的弟弟也是coke收藏者。之前他去日本时多买了一罐,现在知道我也是收藏者,就把它送了给我,嘻。。。。。我拾到咯!黑色的,很有神秘感叻!

2 comments:

YC House said...

与噢!你的收藏越来越....多廖咯!!! 加油加油!

ah pin said...

yes,越来越多了。不过还是你最多。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