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Kuih Raya


昨 天 我 的 subordinate 拿 了 一 盒 kuih raya 给 我, 今 天 另 一 个 subordinate 又 拿 了 一 盒 给 我, 哈。。。。 还 蛮 有 口 福 的, 这 样 的subordinate 是 很 不 错 叻, 还 蛮 有 我 的 心。 可 能 平 时 对 他 们 还 不 赖 呱。( 好 连!! 呵 呵) 昨 天 一 拿 到 kuih raya 就 拼 命 的 吃, 还 没 放 工 就 只 吃 剩 一 块。 只 顾 着 吃, 忘 了 把 迷 你 可 爱 的 kuih raya 给 拍 下 来。 今 天 可 记 得 了。 这 些 都 是 甜 甜 的 糕 点, 幸 亏 不 是 甜 到 不 能 入 口, 要 不 然 就 要 捐 给 垃 圾 桶 了。 但 也 不 可 吃 太 多, 免 得 血糖 过 高 就 糟 糕 了。 最 近 吃 了 很 多 甜 的 东 西, 我 想 是 时 候 要 少 吃 了, 免 得 惹 上 糖 尿 病。 Anywhere, terima kasih banyak-banyak to my subordin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