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Clubbing

昨晚去了Avenue-K meet 阿dear 的bro, Jason.本来以为是和他一起喝茶,那里知道又是要去clubbing。我不是很想去,但阿dear一直叫我去,好啦,就不要扫他的兴,就跟他一起去囖。去到Avenue-K,Jason却说这里不爽,过后还是回到他们的老地方~BAR CLUB.在这里他们都是进出自如的,也不需给“人头费”,因都来到认识了,而且老板也是他们的朋友嘛。过后还去了LOFT,嘻。。。。。这里也是没给“人头费”。这里是阿dear 以前的第二个家,可以在这玩到天亮。现在呢,还没到十二点就想回家了,好像灰公子哦!也好,我也不喜欢clubbing了。哈。。。。。老了吧!!

3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好久没去clubbing了!差不多将近二十年没去了,哈。。我更老啦。。

YC House said...

emm,有时去热闹下也爽嘛!但我bb是不能冻的啦。。。。嘻,可爱咯她!

ah pin said...

杨霓,
哈。。。。我们大家都老了。嘿,要不然找天我们这班老安娣一起去。

阿kee,
gili+肉麻 loh, 可爱窝?!beh tahan 你啦。老安哥,要不要也一起去w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