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抽筋

不晓得是不是上个星期五走太多,而导致半夜脚抽筋。一开眼睛,脚就抽筋了,即刻喊阿dear,抽筋!抽筋! 哈,阿dear整个人跳起来,赶紧帮我把脚拉直,又按摩。过一会就好多了。哇!那一刹那,真的是痛叻!早上醒来,问阿dear昨晚有没有被我吓着他,他说没有,哈,如果是我一定被吓坏了。小腿的肌肉还是隐隐约约的痛,阿dear就说是否可以拿热水来敷,我也不知道叻。他说以前运动时,他们是用冷水敷,但大肚婆可以吗?
打了电话问几位朋友,他们说怀孕会抽筋的。有些就说不可以按摩,不然又会时常抽筋,有些就说要按摩。呵~那一个才对呢??
第二天,又再抽筋,这次是两只脚叻!阿dear又被我叫醒,辛苦你了,my dear。

2 comments:

阿思 said...

我怀孕时, 只有几次抽筋, 都是抽小腿, 痛死了!
通常都是长途飞机后, 睡觉那晚就抽。

可能喝水不够, 矿物质流失, 导致抽筋吧。 不到按摩有没有关系。 我那次都没有, 因为小腿痛, 按摩更痛。 让它自己好。

ah pin said...

哦!你也有这经验。按摩会让我没那么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