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又进货


上个星期六,去了Mid Valley 一趟,主要是要看Combi 的产品。顺道又逛了几间 baby & mum's shop。现在shopping 都是看这些了,看来baby已慢慢占据了我买东西给自己的欲望。

在其中一间baby shop 看到了很多可爱、很 in 的衣服,但还是买不下手,太贵了,一件小小件的衣服都要上RM50++,甚至RM100++。还是剩剩好,现在经济不好叻!过后只买了这两套衣服,嘻,又是winnie the pooh。

至于Combi 的 stroller 是蛮轻的,对那些妈咪时常单独带 baby 出门的带来很多方便。这也是阿dear 的朋友介绍的,因他买了别的牌子后有点后悔,因太重了,还花了RM2k+。暂时我们还不打算买,等生了baby才买,因朋友们也这么建议,这样我们可以累积多点意见再做决定,不然买了不实用就不好了。

星期日和阿 dear 在 Desa Parkcity 晨走后,又往Chubby Chubby 逛。趁现在有sales,就买了baby bath shampoo、奶瓶、奶嘴、teats 和 organic pillow。baby 的用品一点也不便宜,为什么这样叻?

奶瓶还是买了玻璃的,买了两个以防打破了还有一个可以用。不过还是会买多一个 plastic 的standby。至于Plastic 的就要买BPA-free 的。之前只看到 MAM 有这类的奶瓶,现在 Avent 也有了。这些BPA-free 的产品会贵点,但无所谓,因对baby的健康也比较好,用了也比较安心。

6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开销真的不少啊!哈哈,不过是一个值得的长远的投资!

天使熊猫 said...

寶寶長得很快,以前常聽人醬說別買太多衣服,呵呵,還好我們沒買很多,因真的很快就不能穿了,現得要買1歲以上尺寸的衣了~奇怪叻,小洋才6個多月,就要穿這麼大尺寸的衣,其實一點也不大~~

小小聲問:你不打算當母牛?

On9 Station Collecti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On9 Station Collection said...

hey Ladies,

Welcome you to visit us @ www.on9station.blogspot.com

We hv updated new arrival.

Thanks!

ah pin said...

Calven,
对呀!加上马币越来越小了,不好用。
投资??哈,这还不知道叻。现今社会养子防老已用不着了。

天使熊猫,
哈,这都是母奶的功劳啊!
我也听很多人这么说,所以没打算再买很多。

小小声答:我有想啊!要看(.)(.)咯!

ah pin said...

On9 station collection,
ok, will hv a look,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