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鼻涕 + 鼻血 = ???

上个星期六又再流鼻血,这次好像流不停似的。用了很多张tisu, 躺着敷毛巾,但那血就跑进喉咙,很geli一下咯!快快吐出来。还是让它流一会儿。

~~~~~~忽然感觉鼻涕又流出来了,哎呀,原来是血~~~~~~~~~~~~

啊,快快又用tisu擦,用毛巾敷,没一下子又Ok了。
阿dear不在,继续写blog,要不然一定被他抓去睡觉了。
~~~~~~~~~~~~~~~~~~~~~~~~~~~~~~~~~~~~~~~~~~~~~~~~~~~~~~~~~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是热透了,睡觉都会满头+满身大汗。加上怀孕,就热上加热。我又不习惯开冷气睡觉,唯有开一下,关一下。可能这样弄到感冒了。星期日看了医生,我只服了感冒药(医生还给消炎和消热气的药,我想还是暂时不服这两个药,少服一些较好吧),就睡觉了。希望会快快好起来。睡到半夜,喉咙开始痛了,我拼命喝水,又用盐水来漱口。就这样醒来好几次,反正有MC (不过还是得扣薪水,因MC和Annual leave已拿完了),星期一就好好休息,睡了很多次午觉。过后真的好多了。

那里知道今天去上班,有visitor 来,一时冷(在office), 一时热(在production site), 情况又恶化了,弄到有点咳嗽添。还是乖乖服了感冒药。

感冒啊感冒,请你不要来,快快远离我!!!

4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是热气流鼻血,还是感冒流鼻涕流到变成血?你要好好地休息喔!不舒服就见见医生吧!病从浅中医喔!

祝福你早日康复~

天使熊猫 said...

除了天氣炎熱,會不會是你補太多了?我懷孕時只傷風感冒一次,那時有去看回婦產科醫生~
無論如何,要小心哦~

ah pin said...

Calven,
谢谢你的关心。我是热气流鼻血,加上现在又感冒咯!都是天气不好啦!!看了医生,药都快服完了。

天使熊猫,
应该不是补过龙,因这几个星期来我都没进补了,只喝了燕窝和玉米水。因天气太热,所以热性的补都不食。听说孕妇感冒是比较难复原,是吗?
可以给我你msn/yahoo messenger address吗?有时想请教你一些问题。

天使熊猫 said...

當時我感冒的確難好,不過有醫生開的藥,比較放心~~

我的msn: littleangelpand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