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回家,真好!

上个星期五,我和阿 dear 大包小包的回娘家。哈,这次真的很夸张,带了很多东西回家。阿dear说到时带baby回时,就更多了。哈,应该是吧!

本来打算这次回去一定要吃够本,那里知道,那咳嗽更严重了。回到家就去看了妇产科,又是得等上几个钟头。医生说喉咙开始有些白点了,开了antibiotic 给我,我还是担心说可以吃吗?医生说既然他敢开给我,我就要吃啊!得相信他的专业,而且如我继续不吃药,情况更恶化时,这些比较mild 的药就没办法让我康复。想想也是啦,如果中白喉就该了。只好乖乖吃药,阿dear也下令一定要吃药了,因之前看那医生的药,我只服食感冒药,消炎的就丢一旁,还骗他说有吃。弄到现在喉咙发炎了,反而更糟糕。

就这样两天在家里休息,那里都没去,连表弟的婚宴只让阿dear代表出席。不过在家就有妈妈的爱心餐,至少比外面卖的健康些。妈妈也煮了薄荷汤和菊花茶让我喝,以便止咳嗽和消热。

星期一就好多了,开始出门办些东西及meet一些朋友。很快就星期二了,又得回吉隆坡了,嗯,好舍不得叻!没办法,一定要回了,因阿dear已拿了四天假期,这次回去一定有得他忙了。谢谢阿dear陪我回娘家这么多天。

3 comments:

June_devil said...

回娘家啊。。。好好哦!我也几个月没回娘家了~
医生开的药应该安全的啦~不用担心!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定时吃药~~
万事小心~~!!

ah pin said...

小小女人,
是啊!还是娘家最好。现在可以计划一下,然后就带baby一起回咯,他们会更开心哦!
呵呵,应该吧!都把药吃了。谢谢!

canex@fern,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