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踢呀踢

最近,baby好像很活跃,踢呀踢的。特别是晚上,有时凌晨也会踢哦!弄到我有几晚没睡好。阿dear 就开始跟baby 说晚上要睡觉哦!不可以玩踢踢哦!哈!不晓得baby有听到吗?不过这几晚我都睡到蛮好啦!
傍晚baby也是蛮厉害踢的。有时就跟他玩,哈,那感觉真好,好开心!有几次就想让阿dear跟他玩,但是baby都不理他叻!终于昨晚,叫baby踢他的手那儿,哈!baby很听话的踢一下,哈,真的是很开心。
阿dear每个晚上都会唱歌给baby听,有时还讲故事给baby听呢。
Baby, 你都有听到吗?daddy 和mammy都爱你哦!baby要乖乖哦,要听话哦,要健健康康哦,要爱daddy 和mammy哦!Muuuaakkkkkkkkk!!!!!!

3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好温馨的一个画面~~^_^

好好享受孩子在肚子内踢啊踢的感觉罢!^_^

阿思 said...

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刻。 我最喜欢这个怀孕时期了。

ah pin said...

男人,
嘻。。。。。
对呀,那感觉真的难以形容。

阿思,
我也是一样,好喜欢这个阶段,蜜月期嘛!我一定会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