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端午节快乐!

还没端午节就有粽子吃了。昨天同事给了一粒粽子,是她的妈妈亲手做的,很好吃叻!第一次吃到有咸蛋黄的粽子,还蛮香的。今年家婆也没包粽子,只买了几个斋粽子。这次也没朋友可以从家乡把老妈子的粽子带来给我吃,嗯,好想念家里的粽子叻!!


今天阿dear尽然跑去买了这些粽子给我。长长的,很怪咯!心想外面卖的一定不是很好吃,不过阿dear特地买给我吃,怎样也得给面子吃吧!尖尖的就留明天当早餐好了,先试一试长长的。Errrrrr.......不出我预料,不是很好吃,太咸了!里头还有腊肠,怪怪的啦!只吃了三口,剩下的阿dear解决。
总算我们也有应节,吃了粽子。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2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如没记错,长方形的叫枕头粽子,是广东人的粽子罢……

端午节快乐!

ah pin said...

哦!是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