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见面了!

终于见面了!哈,好像要见网络情人似的,又兴奋、又紧张!毕竟离开校园已十二年了。

虽然与他念同一间中学,但都没什么交谈过,因他都是在前面班,一副“读书仔”和“乖乖仔”的样子。在MSN聊着聊着,才知道原来我们小学六年级还同班添,我还以为他是A班的“银那”。

这次除了见到,还见到了天使熊猫和洋洋。她好健谈,很友善,很sweet, 我还白担心见到面要说什么。她传了很多宝贵的妈妈经给我,还要谢谢她的鼓励哦!

他就没什么变到,不过现在可是一个百分百好爸爸和好丈夫,逗得洋洋很开心。

洋洋呢,就可爱到beh tahan。哈,还让我看到他 hiao hiao 的 pattern。阿dear说他很爱笑,这应该是他爸妈的功劳吧!

就这样我们聊了几个钟,洋洋还给足脸,没呱呱吵要回家。

谢谢你们带来的见面礼,很不好意识咯,我们只是带四串香蕉来。这沙笼 让我又可以省一笔钱了,不需要去买那贵贵的carrier。看洋洋几enjoy坐在那沙笼里

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能見面是緣份來的~~謝謝你們請客~~那沙龍用處多多,希望你們會喜歡~~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不怕,不怕,我们不会吃人咬人!

咱很高兴能见到你们!

原来我们是小学6年级同班!哈哈,真的很歹势,我只记得坐我旁边那个美女而已。哈哈

“读书仔”和“乖乖仔”的样子??爆笑!!谢谢那么抬高我哦~~我读书很烂的,得过且过。呵呵

沙龙布有很多好处。记得哦,要分开洗,怕会脱色哦。

加油!

ah pin said...

天使熊猫,
不用客气,有机会再一起用餐。
我们很喜欢,它用处真的蛮多。阿dear还可以拿来当sarong穿叻!嘻。。。。凉凉的,里面可以真空;p

男人,
是咯,我不是美女嘛!所以都不记得了。
谢谢提醒,一定会分开洗。希望baby会像洋洋一样喜欢这“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