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妈,辛苦你了!

带了很多baby的衣服、毛巾和尿布,还有我们的床单回娘家洗。因在KL不能用洗衣机,虽然有装filter,但白衣都会变成黄衣如果放进洗衣机洗。要用手洗,我又没力啦!只好带回娘家洗咯!

那里知道回到家又生病,老妈子就有得忙了。除了要煮饭烧菜,还得帮我解决这些衣物。老妈子洗了很多轮(还分两天tim, 够力),才把全部衣物给洗完。衣服小小件,都没小衣挂叻!老妈子就向邻居借了两个“八爪挂”(不晓得叫什么,只觉得开起来像八爪鱼)。看来我也得买这“八爪挂”,阿不然到时怎么晒baby的衣服。

我都没帮忙(老妈子也不让我帮,因生病嘛),只偷偷拍了老妈子忙出忙进晒衣服的照片,给她看到又要被她骂了,一定说没穿美美,又没化妆,这样“格里”也拍,洗掉!洗掉(delete掉的意识)!

妈,辛苦你了!谢谢哦!Baby, 你看外婆多好,都把你的衣服洗清洁了,让你穿了舒服点。以后也要孝顺外婆哦!

1 comment:

天使熊猫 said...

伯母會很願意效勞的~那八爪挂我有買兩個,可是在吉隆坡這裡用不著,涼衣處太小,反而用大衣架左右各挂一件,省空間又可晒乾~~買兒童衣架也不錯用下,小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