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13/6/10 ~ 去 super 走走

说到super,阿dear又要笑我了。他很奇怪做么北马人叫购物广场是super。呵,我也不知道叻!从小就听妈妈说要去super买东西。自然而然,我也叫super囖!

我们很少带小喆去super走走,至今只去过IOI,那时也是因为要吃sake才去的,吃饱后只去一间babay shop就走人了。那时回来隔天,小瓜就咳嗽,也不知道是不是刚好也要生病了。也是因为H1N1的关系,阿dear说没必要就不要去super。

上两个星期,碰巧阿dear的朋友从沙巴来,约了在弯弯见面,索性我早上就带小瓜去super。阿dear和表妹的男朋友就留在家清理生霉的橱具。我就和表妹带了小瓜去1U。这小瓜去和回的路程都睡着了,也好,不然怕表妹没力气抓这个小瓜,他是不能坐静静的,像条虫niap niap neng。

逛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小瓜还蛮合作,只是有时还是要我抱。逛到要回时,他也在推车里睡着了,很爽,没吵,就这样推推下,就睡着了,可能他看太多东西了,眼睛也累了吧!

这小瓜一看到新事物,都是皱起眉头,很严肃的看,我想那些被他盯的人一定会想怎么这孩子这么凶。小瓜啊小瓜,长大了就不好这样哦!不然遇到不友善的,还以为你要打架tim。

回到家吃了粥,我们又出发去弯弯super。小瓜很开心,因有美美的姐姐陪他玩。阿dear也开心,吃了那大大只德国猪手,哈,不是啦,是可以见到很久没见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