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一肚子气气气!!!!!

昨天浪费了两个小时就在meeting room 里被这个讲那个讲, 你shoot 我, 我shoot你。真的是很“猪懒”!!!!
全因自己太负责任,太帮公司,但得来的是什么?只有被人批评,给人家不爽我。真的是TMD @x*/X@!!!!!!! 真的很气很气!
有时真的很讨厌跟姓“马”的人一起做东西,不会又当自己很懂。还有就是大大头自己也不知道实情,就乱乱给人一个很难听又简直是废话的废话。
可以说很没水准!!!!
我很怀念以前的公司,好怀念以前的同事。我想这些是这里不会让我有此感觉的,万一有天我离开这里。
昨天真的有股冲动想丢信了,想了想还是忍了下来。如果就这样走,不就是说我有责任心也错吗?这样不就让对方更开心。而且得为自己的生活费想一想。
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找工了!这里的待遇又不是很好,很多好的同事也跑光了。是时候要走人了。

4 comments:

阿思 said...

别生气, 容易老。。。

做得不开心就找别的吧!!
前途一片光明 :)

瑜~ said...

东家不打打西家 ^^
别把自己气坏了,哈

蔡燕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h pin said...

对,别让别人的无知来惩罚自己。还是开心点好。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