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喜欢KL吗?

之前有朋友问我喜欢吉隆玻吗? 老实说到现在我还是不怎么喜欢住在这里。虽然以前也曾经在KL住上三年,但那时是还在读书,所以还好,况且没上课时又可以四处趴趴走。一毕业后就回老家,因我知道我是不喜欢那儿的生活,但逗逗转转还是嫁来KL。

不喜欢这里每天都塞车,每天都浪费时间在马路上。不喜欢走错路时,得不知所措的走一大圈才跑回原点。不像在老家,一走错,即刻make a u-turn 就解决了。

这里的人没那么热情和亲切,同事之间也没那么亲密,哈,大都会,个个都是勾心斗角的(可能不是全部啦),很多都是很狡猾,表面功夫也是一流。还是老家那儿的人比较单纯、热情。与同事们就好像一家人。

不喜欢这里的食物。虽然有些蛮特别(也是特别贵啦!),但还是老家的食物有家乡味。最糟糕的是很多小贩中心都是外劳在煮。

在这里晚上都不大敢自己出外溜,不像以前出到凌晨回家也不怕。

“哈,这样多的不喜欢,这样为何还留在这,什么让你继续住下去?”朋友又问。
难道是这里有很多shopping complex?哈,虽然我爱逛街,但是槟城的购物广场跟这儿的也有得fight了。

其实能让我留下来,是因为他~ 阿dear。这理由已足够掩盖那些不喜欢了吧!

嗯,还是很想念大大的山叻。

6 comments:

阿思 said...

嫁鸡随鸡嘛。。。没办法啦。。。
虽然我身在英国, 我还是喜欢家乡对一点啦!!

洋晴爸爸 said...

关于KL,我和你有同感。
但回来之后,我既然想念KL的一件事:至少KL人驾车没槟城人那么伤。>.<

回到来,没有一次我驾车是不骂的。>.<

ah pin said...

阿思,
我是嫁猪随猪, 呵呵。

男人,
是嘛?路霸很多?

ivy phuan said...

你好,可能你不认识我,可是我看你的blog很久了,希望可以跟你做个朋友。。。
对,penang 真得很好,我也是penang人,不过现在住在klang。。。

ah pin said...

Ivy,
你好!当然可以做朋友啦!
谢谢你来我家,有空要常来哦!
哈,我们都是相思penang的人.

洋晴爸爸 said...

不是路霸,是没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