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好舒服哦!

好像很久没依偎在阿dear的胸膛了。那厚厚结实的胸膛已被小瓜占据,其实应该是自己忙到没时间依偎在阿dear的肥胸上,呵~

每次小喆吸母指又呱呱吵时就是要睡觉了。当我在忙时,tam他睡觉的任务就有阿dear来咯!就这样一面唱歌,一面走来走去,哄他睡觉。哄哄下就睡着在他的肩膀或胸膛。睡后不可以立刻放下床,他会醒来,就让他躺在肉床睡一下才抱他去床睡。

阿dear自己也被催眠了,自己也昏昏愈睡。其实这样子哄小瓜睡是蛮累的,我只试过一次。呵,我最厉害就是用人肉奶嘴咯!

阿dear跟我说其实他很喜欢小瓜这样躺在他的胸膛,感觉很棒!这也变成了一个习惯。

5 comments:

阿思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思 said...

小喆吸拇指啊??!! 千万不要啊!! 像我这样, 凯俐还在吸, 戒不掉啦!!

你老公样子好累哦。。。。

ah pin said...

他很小就吸了,没便廖。试过给奶嘴,他还是觉得那鸡腿比较好吃。

是咯,得看孩子,又得做家务嘛!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小瓜不但占据了你阿Dear的(.)(.),连你的结实胸膛也被他占据了!呵呵

ah pin said...

*~* 是咯!可能他认为这样比较公平呱!爹地妈咪各失去一个专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