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一觉到天明

嘘。。。。。。。小小声说:小瓜昨晚没半夜醒来找(.)(.)哦!晚上十一点睡到早上。呵,很惊讶!

我已 好久没有一觉到天明了。自从有了小瓜,半夜都会被他吵醒几轮来喂nen nen。小瓜昨晚真的没醒吗?还是我已太太太累了,睡到不省人事,他吵要奶我也没听到?

在临出门前,还是吵醒他,让他吸(.)(.),怕他饿了。他也迷迷糊糊地吸着。吸了十分钟,渐渐清醒了,再来给我一个满足的笑容。哈,爽!!!小可爱,妈咪爱你哦!!!

4 comments:

yoyo said...

写的自然。。。很温馨~~

瑜~ said...

我也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

則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h pin said...

yoyo,
谢谢!

瑜,
等等等,一定会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