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便便桶


六/七个月时, 奶妈就开始斗小瓜大便。而我还是很懒惰,就让他大在尿布算了,有时阿dear还是成功的斗他大在马桶,那可不简单,须半蹲,又斗到满身大汗,好像是他 kek sai多过小瓜。

过后我买了potty给奶妈,好让她不需要抱着小瓜蹲在厕所。用用下,奶妈说那potty太矮了,小瓜坐到不舒服。她就买了宜家的便便桶,还蛮便宜的 (RM6.90)。看来还好用,就叫大弟帮我买了一个。买到现在,那天才搬出来用。但小瓜还是未为这便便桶开幕。

看他坐到几爽下。一面看电视节目,一面kek sai。做么kek这样久还是没出来,还是太专心看戏了??


妈咪:“小瓜,大好了没?”

小喆:“等下,让我看一下有没有便便出来。”

小喆:“妈咪,还是没有叻!我不要料啦!脚麻痹了啦!呜。。。。。。。”

5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我们很衰哦?人家kek sai我们还拍他照片!LOL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小喆好可爱!

我从3个月开始训练我家TZIN躺着大便,现在大便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现在在想什么时候要给他坐在potty大便。等他满一岁吧!快了快了,还有一个月。

ah pin said...

洋爸爸,
哈哈,是咯!好像要让他们成为便便桶代言人似的。
eh, 男人变洋爸爸了。哈原本就是嘛,怎么我这样大惊小怪叻!

Lee Mei Kian,
谢谢!Tzin也很可爱哦!也很班耐。可以让他试坐potty了,我想一定难不倒他。

瑜~ said...

我在我的的小瓜3-4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给他用便桶大便了~我就是给他习惯天亮喝饱奶后就抱着他坐便桶大便~是不错的训练方法哦 ^^

ah pin said...

很好哦!看来我得努力点训练小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