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有天半夜忽然感觉有人拍打我的脚, 张开眼睛, 哦! 是小瓜。 哎哟哟! 怎么他会站起来了, 而且还对着睡到梦查查的阿妈我笑。 可把我吓坏了, 赶紧去握着他, 怕他跌倒。

在七个多月时, 他就很喜欢抓着baby cot 的木枝尝试要站, 但都是敲到自己就有。就因这样, 我们也不敢给他睡baby cot了 , 让他睡在大床旁的小tilam。
没想到在八个月的前一天就让他成功的站了起来。 当天我已经很累很累了,  因小瓜已很多个晚上开派对, 半夜三更了还不睡, 睡了又常醒。整天就是想要玩, 不怎么爱睡觉, 可能像他的爹地吧! 还是肖牛的都不爱睡觉?? 他最早睡是十二点多,有时可以到三四点才睡,有够够力就是了。奶妈也常投诉他不要睡觉,唉,我也没便啊!他生病喝了咳药水也是一样,真的是够力!

这是他第二天半夜拉着被单站起来时拍的,反正我都被他弄醒了,就拿相机咔嚓咔嚓把他拍下来。他还竟然站了起来又厉害到走去side table 要拿remote control 来玩,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