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小牙牙

自上次以为发牙而发烧后,那牙齿终于发出来了。 2/22/10 (六个多月),那白白小顶点的牙齿pop了出来。8/3/10 下面右边的牙齿也不忍输,也长了出来。小小牙齿白白的,笑起来好可爱。啊不过hoh,我可怕怕了,不知几时来帮我(.)(.)留印。

没过多久, 他真的咬下去,哇老eh!!真的很痛痛痛。。。。。。。。还好没咬到流血。骂他,他还跟你笑,真够力!不过骂了几次,他可能有点懂吧!过后就没中招了。但有时吸到睡去时也会不小心咬到。

21/4/10 (八个多月),上面的门牙也长出来了。之前已有发现到左边有一点白点,我还以为生东西,问了问医生才知道是牙齿。看了看他的门牙,怎么生到开开的?嗯,等长一点再看怎样。到现在还是开开咯,医生说有些人的牙齿是会这样的,因牙床比较底。他还补上一句:“不用紧,等他大了才绑牙。”哈,看来绑牙已是很普遍了。

这几天,他又咬(.)(.)了,可能又牙床痒要生牙,有点流口水。昨天半夜又是这样,让迷迷糊糊的我痛到大喊,生气到不让他吸,就任他在那边哭。最后我还是乖乖让他吸,免得吵到大家都不用睡。

这小瓜也蛮公平的,除了咬我,也会咬爹地,而且也咬爹地的(.)(.),这样才会让爹地知道妈咪有多痛,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