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百分百奶爸

小喆:“ 咯!咯!咯!爹地,你在里面做么?”
爹地:“我在kek sai lah。你不要kacau。”
小喆:“我怕怕叻,妈咪又不在。”
爹地:“好啦,好啦!把便便缩回去,就来抱你啦。”
小喆:“嘻嘻,有大大只爹地在,不怕了,看谁敢欺负我。”

~~~~~~~~~~~~~~~~~~~~~~~~~~~~~~~~~~~~~~~~~~~~~~~~~~~~~~~

每天早上我去上班后,就是由阿dear来带小喆。帮他换尿片、给他喝水、陪他玩,有时还斗他大/小便。一面陪他玩,一面梳洗准备出门。每天都是由阿dear载他去奶妈的家。有天奶妈跟我说你老公很好,还肯载孩子来奶妈家。我就很出奇的回她,“怎么不肯叻?孩子,他也是有份的叻”。奶妈说有些是不肯的。

我都把这一切当做理所当然了,原来我是幸福的,我真的要感恩,要惜福!

他是个好老公,好爸爸,嘻嘻,也是个好kakak(这是他自己说他变成kakak了)。他帮了我很多家务,什么都做,但除了煮菜。对于照顾小喆,他更什么都会做,除了哺乳。他有时比我还要细心,而且很多孩子的发展/性格都是他察觉到的。

阿dear陪小喆玩比较多,但偏偏这小瓜还是很粘我,还是会粘着会骂他,打他(轻轻而已)的妈咪,真的很奇怪咯!特别是七个月开始,更粘了。爹地抱着他陪他玩了,还是呜呜呜地在那边哭/喊叫,真的是有够坏就是了。有时就不理他,阿dear唯有一直tam他,苦了这爹地。

阿dear,真的很谢谢你!辛苦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