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暖暖家house warming

28/1/2010 搬进了新家。终于可以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了。原本是去年新年前要搬的,过后因一些手续上的问题而迟了拿锁匙,过后又怀孕了,所以延迟装修 。不过还好可以在今年的新年前搬入。

大致上我很满意这暖暖窝。阿dear的功劳最多。谢谢你,my dear!

现在得收拾整间家,是蛮累的,还好阿dear都有帮忙,不然我可会发疯。很多东西还呆在箱子里,不晓得几时才有时间一一整理好。小瓜又整天黏着要抱,更没有时间去打理咯!所以我说最好是还没有小孩时就settle down, 不然有小孩了,很多东西都不能做。而且也没得享受二人世界,哈。。。。。。。 不过现在也好,至少阿dear不在时,还有孩子在身边,得好好珍惜。

我们也没特别做house warming。因很多亲戚都给了红包,而且家人也来KL,就请了自己人来家里热闹热闹一下,来个火锅大食会。还蛮开心的。

这小子竟然要把我孩子灌醉!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放著別動,想當初我從上樓搬下樓的行李原封不動,結果一住就數年,直到搬回來這裡,又再原封不動收在儲藏室冬眠!^^

陪孩子一起玩樂比較重要,別累壞自己,家亂些沒關係,只要注意安全允可下喆仔爬來爬去不會kok到頭就好^^

ah pin said...

哈,就让它继续冬眠。
你说得对,陪孩子比较重要。我会尽量该一该我的洁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