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弹还是拍

让你弹organ, 你却拍拍打打, 甚至用胸膛来弹/压, 够力! 要不然就是一直翻那琴。再这样下去,那琴的寿命可不保了。

你可别弄坏哦!这是你外公十多二十年前去新加玻溜时买给妈妈还有姨姨和舅舅玩的哦!

~~~~~~~~~~~~~~~~~~~~~玩一玩分割线~~~~~~~~~~~~~~~~~~~~~~~~

这个organ至今还很美,它冬眠了好多年,在去年回家时就翻找出来,好让我可以弹歌给肚子里的小瓜听。其实我们都不会弹,老爸又没让我们去上piano/organ课程,真搞不懂为何他会买这么贵的东东给我们玩,可能他觉得很特别(在那个时候),还有去溜一定要买东西给孩子吧!是个好爸爸耶!

还好我会弹几首歌,可能小学有学过口风琴(不知道现在还有这东西吗?),对那音乐还有点点sense, 不像对方向就搞不清楚(是个路痴啦!)。其实从小我就很羡慕会/有得弹钢琴的人,很想自己也有得学,但可能以前经济不允许吧!

嗯,既然我的梦想没达成,就让我的孩子来实现吧!哈哈!!!!开玩笑的啦!如果孩子不喜欢就别逼他学。我要牢记住哦!还有就是不要拿自己的孩子跟别的孩子比较,别逼他们要考好成绩、学多多东西,我希望我办得到,要时常提醒自己!因看到现在很多kiasu的父母,使到孩子都没了真正的童年,很可怜一下。

以后我孩子不知道会不会像他爸爸一样,整天玩,不读书、不做功课,是个逃学威龙。现在看他这样好玩是有点担心,呵呵,我想太多了吧!傻廖!阿dear说他现在是有权利好玩的,不然小孩子要做什么。@-@ 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