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母亲节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对我来说是蛮特别。哈,第一次当妈妈的母亲节,身份有些改变了。以往都是帮妈妈庆祝,现在却有人帮我庆祝。有开心吗?当然有。心里头有种不知怎么形容的感觉。

阿dear买了蛋糕回来,我还傻傻问他怎么买蛋糕。他说是小瓜叫他买给我的。哈,真的听了打从心里甜到。。。。。。。。。,那天他还一直抱着小瓜一面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但是hoh, 虽然我说fruit cake是我最爱,但阿dear你也不用每次都买吧,因刚刚生日才吃。嘻嘻。。。。。有点yim chim hoh。
阿dear还请我吃日本餐,礼物就没有咯!好久没收礼物了叻。
今年也没回家乡帮妈妈庆祝,只摇了电话给她,等她来KL时再补回。家婆也去了新加玻,这个新期才带她去吃大餐。
希望大家每天都是母亲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母亲节快乐!!

2 comments: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母亲节快乐。。嘻嘻

ah pin said...

jessie,
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