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自己的座位

小喆升级了,出外用餐,他也占上一席位。从他七个月时,我们在外用餐时就让他自己坐baby chair。好让我们夫妻俩可以一起吃,不用一人先吃,一人抱。不过也不能享受得太久,他还是有limit的。limit 一到,他就会吵着要抱了。

每次就用汤匙或小碟子让他在那儿自己玩,有时跌了几个汤匙,真不好意思,要麻烦餐馆的老板多洗了。有时就东张西望,看到整个身体都往后翻,不时往美女看!唉,这样小就懂得看美女。阿dear说这样才正常嘛!

阿dear说趁现在他还肯乖乖坐着没爬上来,我们就要多点带他出外用餐。不过有时蛮可怜他,当看我们在吃时,他也很想吃,那个嘴巴就一直在那边咬嚼,一直吞口水。小喆,不好意识啦!这些食物你还不可以吃,等你长大些才吃哦!

2 comments:

瑜~ said...

我的宝宝现在6个月,我也期待他占上一席位的那天,哈哈,酱子我俩才可以好好吃一餐嘛

ah pin said...

快了,快了!到时候要好好享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