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令钥匙

上个星期五终于拿了新家的钥匙。之前因没留意到MOT的部分,而弄到银行拖延了批钱给发展商,这都是发展商的不老实和发展商的lawyer的问题。还好有一位朋友lawyer,一切都顺利解决了,要不然出问题还不晓得,可能以后就大件事了。所以要买屋子的朋友一定要很清楚每一个细节,别买了,而手续上的东西没搞好,这样对我们买家是很不利的。反正我们也不及要搬进去,就让你们去拖,只要我们要做的都做了,发展商也不可能charge我们利息。过后也等他们完全做好那些defect,才拿钥匙。
接下来就要开始装修了。因我怀孕了,所以一切事情都由阿dear一人包办,他也一直叫我别去烦屋子的事情,他一定可以办好。哈。。。。。。你要知道你老婆可是蛮完美主义的,要我完全不管是不可能的啦。无论如何,你还是会和我一起商量,只是在外跑和接洽这些人的工作就得交给你咯!有时看你除了公事又得忙私事的奔波,还蛮心疼的。 老公也自己画图,好让我有一个概念房子将会怎么样装修。没请设计师,因没多余的钱,而且也不值得,因我们也没budget把屋子装修得很夸张。老公一心就是要把应该要做的先做,例如extend楼上和楼下,厨房也需完全弄好,因如果以后要做这些就比较麻烦了。有多余的钱才拿来玩design。现在也得省省用,baby就快出世了,可要为将来打算。
很多东西都还没finalize,想必接下来的日子,阿dear会更忙了。我看我还是不要那么挑剔了,不好让阿dear那么辛苦。我也得相信他的眼光和决定。阿dear,我精神上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