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11/4/09 ~ 小蛋糕

阿dear放工回来,买了面包和小蛋糕。啊!怎么只是一个小蛋糕?!嗯,没关系,就先收下这小小诚意。阿dear是买面包时看到那蛋糕有可爱的mickey mouse 就先买来提早为我庆祝生日。问他怎么不是winnie the pooh? 他说哪儿没有,只有mickey mouse 和小叮当。哈。。。。。看来我这老婆还蛮诸多要求的。
今年也没想怎么特别庆祝。去年阿dear带我去KK庆祝,现在怀孕了,有些不方便,况且头痛还没完全好,因而没去哪儿玩。
阿dear问我要什么礼物,我也想了很久,不晓得要什么。他就是这个样子,不会自己买了送给我,都是要先问过我要什么,所以是不会有什么惊喜的啦,他说这样才不会买到我不喜欢的东西,而又浪费钱。想想还是不要浪费钱,还是别买了,反正我也没缺什么。现在满脑子想要买的东西都是baby的。呵呵,如今开始领悟到那些妈妈为何总是只为孩子想而忽略了对自己好一些。这可能是母性的特质吧!反而是阿dear每次都说先买给我要用的东西,baby的可以迟点才买。这令我蛮感动的,起码知道他不只爱孩子,还爱孩子的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