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开心吗?

上个星期五晚上阿dear忽然问我,你开心吗?怀孕了开心吗?哈。。。。。。阿dear,我当然开心啦!虽然有时感到辛苦,但这样才会体会出母爱的伟大嘛!
你告诉我每当看到我肚子越来越大时,你就越来越开心。哈。。。。。。这应该是要做爸爸的心情吧!
阿dear,不晓得以后我肥了,肚子也慢慢大了,你也会那么开心吗?哈。。。。。你会爱大肥婆吗?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相信你們懷孕沒我胖得醬厲害,我現名副其實的大肥婆~~~

ah pin said...

我才刚开始,所以还不知道会胖到什么程度。别怕,男人还是很爱你。其实你也瘦很多了,继续加油,ooppps,sorry,应该是keep 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