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便当佬

当没去做工时,阿dear就得当上便当佬。我还怪玉的问他有没有人笑你拿这个。哈,他还很认真的答我没有。
之前都是用小贩们的包装,过后感觉好像不是很环保,而且食物热热放进那些 plastic 也不好,就想买个便当盒。我迟迟都没买,organic 店的老板就自告奋勇的要帮阿dear 买,好吧!就让他买。就这样买了这“wa zhang"。
哈,好久已没用这东东了。不过还蛮好用的啦,多多格,这样阿dear 就可以打包汤或甜品给我。
怀孕后,差不多每一餐都是阿dear 准备给我,还端到楼上来给我,过后还得帮我洗碗。因阿dear知道我不喜欢厨房的油烟味。其实我有点过意不去,好像这样的任务应该是老婆做的吧!阿dear,这段时间真的辛苦你了。我答应你,搬去新家后,我会好好的服侍你,煮好吃的食物给你吃哦!啊,不过到时我可能会忙顾小孩而又不能服侍你咯!还有厨艺不好的我,不晓得真的可以煮一道好菜吗?嘻~还敢beh hiao pai seh 的大大声说煮好吃的给你吃。

2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呵呵。我也当了蛮久的便当佬~~其实现在还当着呢!哈哈!

ah pin said...

嘻嘻,开心就好!这也是幸福的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