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生日小party

表妹提议不然去karaoka庆祝生日,反正Just K 还蛮便宜的,而且我也想多人一起庆祝热闹些。不过也有想到怀孕是否可以去,忽然想起我的前同事怀孕时也时常去唱K,弄到她孩子每次听到音乐就开始手舞足蹈,还蛮可爱的。
就这样决定在那儿庆祝。她负责通知其他在KL的cousins。我弟弟竟然不能来,原来是见家长,女朋友的家人来KL玩,所以就得陪他们。放过他,好歹人家是第一次见家长,我也不应该搞破坏。 就这样我们浩浩荡荡的打包McD,炒粿条和nasi lemak去唱K。很奇怪叻,怎么他们允许带进外面的食物,不管啦,反正是昨天那receptionist说可以打包食物进来的。我们就一面吃一面唱K,忽然有个服务生进来说是不可以带食物进来的,我们就告诉他是他们的receptionist说可以的呀!他说哦这样,我去check check 一下。哈,我们也快吃完了,你也不能怎么样吧!而且是你们内部没和员工说清楚,我的表妹还打了两次电话来确定是否真的可以打包进去添。就这样那服务生也没再回来,不晓得是他或是那receptionist搞错了。
大家都唱得很开心,看看每位“歌手”唱到七情六欲的表情。 等了表弟的女朋友来后,他们就为我唱生日歌。这蛋糕可是表妹跑了两间cake house才买到的,因我爱吃水果蛋糕嘛!谢谢她不嫌麻烦的找这蛋糕。阿姨也煲了腐竹白果薏米,让她带来给我。哈。。。。。真的好幸福哦! 过后我和阿dear就先回了,因怕呆太久对baby不好。我也开始有点累了。
今年虽然没浪漫二人世界的生日,但真的很开心。好久没玩得那么颠了。还有也多了baby和我庆祝,虽然现在还在肚子里,但我都可以感觉他在肚里也很开心的为我庆祝。谢谢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阿dear给了我一个热吻,也给了baby一个lovely kiss.

4 comments:

阿思 said...

好喜欢你老公亲你肚子的那张照片, 很温馨!!
为什么你的样子还是没有变?? 我怀凯俐的时候, 鼻子也变大了, 变得好难看。。。而且越来越胖, 像只大象。。。所以怀孕后都很少拍照。

杨 霓 said...

好幸福哦!你老公越看越像张东健哦!
我看你啊,这一胎一定是个帅公子哦!

天使熊猫 said...

祝ah pin生日快樂!嘩嘩,你懷孕樣子變得很美叻,真的,好好,可考慮多生幾個哦!
阿思你說你懷孕時變大象,那我更像豬!到現一切還很豬的說!嗚嗚嗚嗚~
哈哈~楊霓真~~~~的很suka張東健啊!啊不過照片看來有幾分像哦!

ah pin said...

阿思,
我也蛮喜欢,嘻嘻。eh, 还不知道叻,现在才刚刚gain weight.

杨霓,
哈,你真的是东健迷。还是张东健比较帅!像爸爸就比较好看咯,还不知孩子会像谁呢?

天使熊猫,
谢谢!我老公说只有站着“虚虚”的时候像啦!张东健比较帅!哈,有美吗?有点“惨”吧,因没擦口红。生多几个啊?!哈,生了这个再打算,那morning sickness 有点恐怖。呵~
哎哟,你们俩个都没像猪啦,还是美美妈妈,伟大的母性最美。妈妈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