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补品

我想在怀孕期中最贵的补品应该是燕窝了。我只负责吃,也不知真正多少钱。从四个月开始就有喝两三次。第五个月开始就每星期喝一到两次,还不算很多次吧!哈,也得顾着阿dear的钱包呀!有些人说别喝那么多,因很多商家都用了很多漂白剂,有的又说喝多了,baby容易咳嗽。唉!不知谁对啦!有些又说要喝,这样baby皮肤会美,但我觉得最重要是提高baby的免疫力。每次都加了泡参来让我提神,又加了蜂砂糖,mmmhhhh, 好好喝。

这个就比较少喝(党参+红枣+枸杞子)。之前我还是时常会感觉冷,同事就叫我炖来喝,它也可补气哦。每次都是败在懒惰啦,所以很少炖来喝,最多也是一个月炖一两次。因怕太热气,就得把红枣的种子一粒一粒的拿掉,很麻烦叻。虽然有无种子的,但之前已买了这有种子的,就得先用完。

这是最方便的补品了,用热水弄热,即开即喝。这是老板和同事建议喝的,因之前偏头痛+无精神。一个星期喝一或两瓶。有一次去中药店买奶粉时,店老板也建议我四个月开始可以用白兰氏鸡精+红枣+泡参+枸杞子+冬虫草+鸡腿炖汤来喝,一个星期喝两次,这可补血+补气。跟阿dear说后,他就快快买了冬虫草。但很排色叻,我到现在还没炖过,有够力一下咯!;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