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13/2/09 ~ 第五次产检 (12th weeks)

今天照医生的指定又去做产检。医生问我头痛好了吗,我笑着对她说还是没好,不过躺着就好多了,她说这样就多休息。但我得做工啊!她就说那干脆辞职好了,我说怎么行啊,得赚钱给baby嘛。她又说你有老公啊,“That's a beauty of having a husband, isn't it".哈。。。。。真的弄到我们都在房里大笑。
检查了血压,又可以看到baby了。哗,baby长大了。他的脸朝下,还看到他的脚在那动着,好像在游泳似的,哈。。。。。真的很可爱。医生还叫阿dear 看。阿dear傻傻在那傻笑,可能他看到baby也很兴奋吧!
从第三个月开始,每次产检都得检查尿液, 检查sugar and protein level。还蛮快的,一会儿就可以拿报告。还好一切正常。
医生给了与上个月同样的药丸,还得吞那大大粒的calcium。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和阿dear 一直兴奋的在讨论着baby。好期待下一次的产检,这样又可以看到baby了。Baby, 我们都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