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胎动

上个星期肚子有时会动一动,这种感觉好像以前也有。好像有风,而肠在蠕动似的。真的搞不清楚是不是胎动。医生告诉我可能在第十八个星期就会感觉到,可是我还是不确定。有时会问阿dear是不是,阿dear说他更不懂叻。我还傻傻的问baby是不是他踢我,但还是得不到答案。
昨天又感觉到动了,而一整天都会感觉到几次。我想这应该是胎动了吧!哈。。。。。。好奇妙。阿dear打电话来,我很兴奋的告诉他感觉到baby动了。
阿dear这时才告诉我,他上个星期好像也有感觉到,只是我一直跟他说是肠蠕动。看来,我这个妈妈好像有点baba 的,怎么这么迟钝。
今天也感觉到那胎动几次。嗯,明天尝试拍打肚皮,看看baby会不会跟我玩。

4 comments:

阿思 said...

第一胎是没有经验嘛。 我也是这样。

你可以把手放在肚皮上, 然后就会感觉到宝贝踢你了。。。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好, 好好珍惜!!
等肚子再大时, 就感觉不到了。 只感觉到宝贝在肚子里转来转去, 还会痛。。。

天使熊猫 said...

恭喜恭喜,遲來的賀喜啊~~第一胎是醬子的,什麼都不知,什麼都是第一次,說真的,我還真的蠻享受懷孕過程~~雖然辛苦^_^

√i√iãи said...

你好~
我只是路过...
但是,你部落格的background和我的一样eh~
欢迎你来看...

ah pin said...

阿思,
是咯,第一胎真的是mong cha cha.
我好像感觉道baby在滚动多过踢我。哈,不晓得是不是在玩杂技。

天使熊猫,
谢谢!现在你已是经验满满了,迟点可能要请教你哦。希望接下来可以轻松的享受怀孕过程。

√i√iãи,
谢谢到访。有空会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