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槟城福建面(虾面)


中午在KWSP办完了东西,阿dear就带我去“找吃”,本来是要吃日本餐,但那店还没开,唯有吃别的。驾着车绕阿绕,不晓得要吃什么。忽然间看到“莲玉”,唔,很熟悉的名字,啊!不会是槟城才能园的那间莲玉吧!我超爱吃那儿的福建卤面了(虾面+卤面)。赶紧叫阿dear停车。
哈!一进去,就问了老板是与才能园那间一样的吗?他说是呀。他还问我是不是槟城人。过后还说既然是同乡,就讲福建话好了。哈。。。。。很开心,好像在遇难时遇到同乡似的。可能太久没回去了,真的很想念家乡。
点了我爱吃的福建卤面、鸡脚、虾姑和卤蛋。阿dear就点了虾面。哗!!!真的好好吃,有家乡的味道。吃到忘了拍照添,还好还没吃完,还有机会拍到。还拍到蒙蒙,也不理了。吃比较重要。
真的吃到很满意,太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福建卤面了。之前害喜的那段时间,很想吃卤面,但就是找不到像家乡一样和好吃的,况且有也是放很多味精。
阿dear还说价钱蛮便宜。这里还比槟城那间多样化,还有饭和其他小食。槟城的朋友,有机会可以来这里解一解思念家乡福建面的瘾哦!它就在甲洞的家乐福旁边的那个area的店屋。不好意思,不知道地址。

3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看了留口水。本来打算明天当早餐吃,可惜明天吃素!有的看,没的吃~

杨 霓 said...

每个星期五我都会去那里哦!找一天去试下。

ah pin said...

Calven,
好吃叻!就别天才去吃咯。住在槟城是幸福的,有好多美食。

杨霓,
一定要试哦!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