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爱心果汁

自从怀孕后,就没自己弄果汁来喝了。之前营养师看了我的状况后,建议了这样的配方给我:
beet root + 萝卜+ 青苹果 + 枸杞子 + 姜两片 + 柠檬 + 少许海盐。一开始喝感觉不是很好喝,因不习惯beet root的味道。过后就放少一些beet root。慢慢地觉得还不错。后来怀孕了,就以为不可以喝而停止了。

又后来的后来,因呕吐到很厉害,又没胃口,阿dear就叫我喝果汁。问了营养师,他说更应该要喝呀!这样才会补充到营养,而且又可以帮助肠蠕动,避免便秘。

我又不舒服又懒惰,结果阿dear就每天弄给我喝。哈,真的是太好了。至少我不须提早醒来弄这麻烦的果汁。不过就得辛苦阿dear了,他必须七早八早的起身。就这样到现在还是他弄给我,哈,喝在嘴里,就甜在心里。

其实老公真的很好,很体贴。自从怀孕后,本来我应该要做的家务事都变成是他的任务了。虽然有时我还是会碎碎念,因我感觉还不是很清洁,他也不多说两句,就照我的意识再洗,对不起啦!都怪自己太爱清洁了。看来我可要开一只眼睛闭一只眼睛,不要再那么挑剔,啊不然总有一天他一定会罢工不干。

所以说怀孕虽然辛苦,但是却很幸福哦!谢谢你,my 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