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开心大扫货

趁Pureen Warehouse Sale 就和阿dear去扫货。到目前还没真正买baby的东西,除了在上回的mega sale 买了几样而已,就是这些啦!

那天买到很兴奋,汗一直在流,也不管了,因时间剩不多了,到那儿已五点,买没一会儿,那些工作人员开始提醒大家将要结束了。阿dear看我这样疯狂也有点担心,一直提醒要小心,慢慢来,因人多怕撞到,不过还好,大家都不会乱抢乱闯。可能很多都是大肚婆吧!阿dear还笑说第一次看到这样多大肚婆。一边看一边把东西往老公提着的篮子丢,真的是好过瘾,好久没这样shopping法了。托baby的福,又可让mummy疯狂选购,嘻嘻~
因时间关系,我也只买了三套衣服而已。回来后看了又看,很自然的打从心里笑出来,baby的衣服真的很可爱叻!小小件的。在那也看到很多winnie the pooh 的东东,我超喜欢的,但有些都不实用,所以都没买,只买了brush 和 pacifier holder。

隔天我们再去,因还有一些东西没买到,况且便宜嘛。不过第二天很多东西都没有了,衣服也只剩一些不是很美的,所以没买到衣服,只买了一件长裤。这次又买了winnie the pooh 系列的东东,plate, bowl, spoon and milk powder dispenser。哈,还是逃不过它的引诱。
买了一大堆,橱都要塞满了,阿dear笑说要不要他把他放衣服的地方让出来。还好了,橱够大,迟点再从家里搬我以前用的plastic drawer 来,这样就有大把位可以放了。

这样一买也花上五百多大洋,东西好像不是很多叻!真的奇怪,钱越来越小了,不好用啊!

5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通常第一胎是要买比较多东西啦,第二胎就不用了,因为可以用第一胎的。

洋晴爸爸 said...

两公婆一起去为小宝宝买东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哦~~ ^_^

只要啊Dear没complaint,多多都没问题啦。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趁現在進入懷孕甜蜜期快快買,啊不然遲些肚子太大,行動不便就不好買~~給些小小意見,新生寶寶最好穿前面有開鈕的衣服,比較好穿,全身軟軟的新生寶寶要穿圓領衣服會比較困難~

Anonymous said...

现在宝宝用品价钱都可以媲美大人的~

ah pin said...

vivian,
是咯!还有很多东西要买叻。

男人,
哈哈!你也是过来人哦!很爽的neh。不过也得顾着阿dear的荷包啦!

天使熊猫,
对,我也这么跟阿dear说。现在爬楼梯都会喘,不敢想象迟点更大时会喘成什么样子。谢谢你的提醒,该次得买有纽的了。

canex@fern,
有些还贵过大人的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