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老公的体贴

人家说怀孕最好每天一杯豆奶,我想也好,反正无害。但要每天在外头找豆奶还蛮难的,有些又是那些罐装的,又冷的,这些喝多也不好。唯有在pasar malam 才买到住家煮的。要我自己煮,我又时常不舒服,而且也懒惰啦,嘻嘻。阿dear 就在organic 店里买了这豆奶粉,毕竟这应该比外头卖的豆水还好吧!而且说明书里也提到适合孕妇,它能为母体和胎儿提供足够的营养,例如钙质和蛋白质。每天就参奶粉一起喝,一天一杯。还蛮好喝的。

那天在baby shop里,sales girl 就介绍了这牙膏,特别给孕妇用的。我也没打算要买,阿dear听到有extra calcium, 对孕妇的牙齿好,因很多孕妇在刷牙时,会流血,他二话不说就买下了。其实最近我刷牙都是会流血,但没把这事情告诉阿dear。既然他买了我就拿来用。说实在,还有点效果,现在没有每天刷牙都流血了。还不错用啦!

这个又是阿dear买的。哈。。。。真的很好笑一下,反而是他自己买了很多东西给我。好像是他怀孕似的。 这高品质铁补充品不只适合孕妇,男女老少都可服用。老公知道我一向血压偏低,有时大姨妈后还会晕,手脚冰冷,所以铁质对我也蛮重要。甜甜的还不错喝,而且也不用担心为了摄取铁质,而导致便秘。
我还是第一次穿这么贵的拖鞋,20%discout 后还是要上百元。阿dear在ModernMum看到了这双鞋,就问了有什么特别,销售员告知它可以支撑脊椎骨的负担。就这样他又买了。因我脊椎骨不是很好,所以一双好的鞋子是必要的,他这么认为。哈。。。。。。,阿dear你真的很贴心。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