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政府医院做产检, 需要吗??

这几个星期都在犹豫是否需要去政府医院做产检, 据说我们这一区的只有星期三才有,而且每次都是人山人海的。问了很多朋友,有些有去有些则没去。而很多在KL的朋友都没去政府医院做产检,可能大家都忙于工作吧!而没法子去拍长龙。
阿dear就问我为何要去政府医院做产检,目的是什么?我就告诉他,这样以后baby打针就可以免费啊!还有如有什么紧急也可以直接去政府医院,因听说如没去那儿做过产检,他们是不收的,这“谣元”是否是真的??
阿dear说如是第一个问题,这样就不需要两边跑,别累坏自己。他说还付得起。而第二个问题的话也不需担心太多,毕竟我们得相信SJMC的设备和服务。况且那“谣元”也可能不真实。
问了身边的同事,他们或老婆也没去政府医院做产检。好吧!我就取消这念头,说实在要往两边跑是蛮辛苦的,而且又得等,真的很浪费时间。我是否做对决定呢?

5 comments:

Jess said...

我也没去政府医院做产检, 但是还是一样可以在政府医院打免费针啊!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June_devil said...

我那时是两边跑哦!本来也想不要那么辛苦的,可是综合了所有人的意见后,都叫我两边都要看!所以到最后我也是两边都看!那谣言不是真的,如有什么事,他们是会收的,只是他们会给话你听。。。他们会说:有事就过来这边啦?
而且去政府有一个好处是,当你生了后,护士会经常去检查宝宝有没有黄,那就不用回去私人医院检查咯。

ol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进来潜水了一段日子~~~
我还没有福分做妈妈~~
但是,总听见朋友说~~
最好两边都去~~

ah pin said...

Jess,
哦,是啊!那就太好了。我们都是有交税的叻,没理由不给吧!

小小女人,
KL好像没来家里看宝宝的服务叻。这里很多朋友都没去看,我也打消这念头了。

canex@fern,
谢谢到访。你一定有机会的。